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开发区规划分局:防疫复工两手抓 项目落地早谋划
发布时间: 2020-02-10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57

疫情防控任务繁重,项目规划迫在眉睫。开发区规划分局夜以继日抢时间,防控复工两手抓,项目落实早谋划。

 

开发区规划分局在分包小区悬挂疫情防控条幅,提醒住户科学防范

   春节期间开发区规划分局全体人员放弃假期,按时上岗,对分包的金河办事处小界牌社区第四网格小区的8个小区加强管理,对小区4605户居民开展入户走访。先后发放宣传单2000多张,悬挂宣传条幅30余个,对排查出的武汉返乡人员全部实行了隔离。目前,开发区规划分局分包的8个小区,居民人心稳定,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开发区规划分局在分包的海云世纪城小区做好检测排查

     27日至9日,开发区规划分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和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在抓好防疫防控工作的同时,科学谋划,夜以继日,为节后项目尽快落地,企业恢复生产,做好各项规划服务。
     连日来,他们先后落实了玉锋大健康工业项目动工任务; 加快推进了铜锣湾综合体项目的土地报征任务;并积极为分包的居然之家商业项目复工开业提供服务;协调四改一拆项目合作包装。

     

开发区规划分局与居然之家项目负责人对接开门营业事宜

     开发区规划分局围绕着玉锋大健康工业项目的早日落地开工,协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具了该地块的征地拆迁红线图、控规图,并配合项目方进行修规平面设计,为该项目的早日动工奠基提供了规划支撑
     27日,开发区规划分局协助居然之家企业拟定了开业时间和书面申请书,并代办上报开发区管委会,让企业零接触,减少了后顾之忧。
    28日,开发区规划分局工作人员电话、微信在线联络、积极协调技术人员出具铜锣湾项目征地拆迁红线图。他们全天不间断联系,通宵达旦与市规划设计院对接完成了编制红线图,为土地报征提供位置、面积、坐标点等数据。

     29日,开发区规划分局协调市规划设计院提供了2020年开发区四改一拆项目规划图纸和方案,明确了四改一拆项目的范围、配套设施及建筑容量等指标,并积极联系有实力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参与金山安置区等驻马店市四改一拆” 2020年度计划项目建设。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