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2020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4-02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99

驻马店网讯 (记者 范书画 通讯员 李刚)4月1日,驻马店市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黎出席会议并讲话,回顾总结2019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业务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推动全系统业务工作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检察组组长杨洪峰,就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2019年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全面落实“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工作思路,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国土三调、耕地保护、放管服改革工作深入推进,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土地利用突出问题、打击非法采矿采砂百日行动成效显著,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等工作扎实有效等等,认真履行“两统一”职责,着力把制度建起来、规矩立起来、效率提起来、形象树起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全局运行态势良好。


        会议强调,2020年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实施“四个先行”,不断营造浓厚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进一步把“规矩立起来、制度建起来、形象树起来、效率提起来“,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韧劲和动力,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着力做好十二项重点工作,即重点推进国土空间规划、村庄规划编制、土地供应管理、土地集约高效利用、耕地保护、矿业权管理和矿产资源保护、生态修复、自然资源执法管理、自然资源确权登记、“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巩固提升心齐风正劲足的发展态势,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

会议宣读了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2019年度党的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2019年度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各分管领导向局党组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