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局到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1-01-27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97

       1月21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慰问组前往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正阳县新阮店乡走访慰问。

       慰问组首先到新阮店乡听取了平安建设相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平安建设整体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困难。慰问组对新阮店乡在扫黑除恶、消防安全、信访稳定、矛盾纠纷排查以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平安建设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在新的一年里,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紧紧围绕全市平安建设目标,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努力营造平安建设的浓厚社会氛围,积极为群众解难题、送温暖,共同提升辖区村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随后,慰问组把军大衣、手电筒、扩音喇叭等巡防用品和米、面等慰问品送到乡综治办工作人员手中。慰问组还走访了新阮店乡万马社区综治中心,和社区干部群众深入交谈,认真了解社区防疫、人防、技防建设等措施,探讨干部群众关心的有关问题。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图  李刚  智文诗)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