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自然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23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18
       2月22日上午,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系统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全省自然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及2021年度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省自然资源工作视频会议,以实现“三个转变”开展“三大行动”抓好九项重点任务,奋力开创2021年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线,客观公正、举例生动、数据详实地总结了“十三五”及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十四五”及2021年工作。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激励人心、催人奋进。驻马店市局要紧紧围绕省厅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助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加强生态保护修复,着力优化国土空间布局,着力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着力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确保“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持续学习研讨、深入谋划好各项重点工作。切实保障好重点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用地需求。二是严格按照省厅要求,对标对表、明确思路、细化责任,不断提高自然资源管理水平。三是以“提升‘三力’、争当‘三牛’”凝心聚力推进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抓手,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四是重在脚踏实地,坚决履行好“两统一”职责要求,砥砺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李刚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