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第一考核组对驻马店市局进行2020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 2021-03-17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29


3月16日,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李海现带领第一考核组对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领导班子和厅管干部2020年度考核。驻马店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核。

李海现详细介绍了考核工作的原则、内容和重要意义。他强调,一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严肃对待此次考核。通过民主测评考核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了解和掌握领导班子和厅管干部履职尽责情况、抓党建促发展情况。二要公道正派、顾全大局。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正确对待每一位干部,及时掌握干部队伍管理现状。三要准确把握考核的内容和要求。严守纪律、从严要求,如实反馈情况,真正测出实绩,测出水平,确保考核结果的真实准确,以实际行动推动厅党组的决策部署及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驻马店市局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作了2020年度述职述廉述学报告。随后,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实地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了全面综合的考核。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图  李刚)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