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4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69

       在举国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回顾党的百年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光荣传统,树立先进党员标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宣读通报了《中共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隆重表彰奖励了55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部分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分享了经验和体会。

      会议强调,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掀起学习先进典型的热潮,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以不负时代的责任感和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铆足干劲、锐意进取、奋勇当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以党建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苏鑫 李刚)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