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07-13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74

7月12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认真分析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2021年上半年,驻马店市局在省厅党组、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年初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厅党组“1339”工作部署,不断提高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能力的提升,在城市规划、耕地保护、推进“百园增效”、矿山治理、服务企业等重点工作中都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当前的主要政治任务和工作抓手。不断提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紧盯目标,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省厅、驻马店市委、市政府自然资源工作部署,尽快编制完成国土空间规划、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推进“百园增效”、集中开展“三山整治”攻坚行动和“一网两长制”贯彻落实、全力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等。三是服务企业,坚持项目为王。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部署,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优化营商环境,以“百园增效、服务万企”为主阵地,进企 业、解难题、见实效;着力优化政务环境,进一步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面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四是主动担当,确保任务完成。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严肃政治规矩,强化纪律监督,着力抓住重点、破解难点、打造亮点,全力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本单位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对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汇报。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