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专栏->意识形态 ->正文
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到驻马店市局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7-19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7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省厅统一安排部署,7月15日,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体荣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为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图片

       黄体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中领会党史学习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历程中感悟党的伟大历史功绩、党的艰辛奋斗中汲取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党史学习重大意义及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论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深层含义。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阐述了自然资源部门在新的时代,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紧紧围绕厅党组的工作部署,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统筹开展自然生态保护修复、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全面保障高质量发展用地、切实做好“万人助万企”服务工作等。黄体荣的授课思想站位高、立意深,方向明、思路清,使在场的党员干部对进一步学好党史,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陈黎对学习好、理解好、掌握好这次党课内容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牢记初心使命,树牢人民至上理念,勇于担当作为,弘扬务实重干作风;三是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苏鑫 孟建军)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