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局着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发布时间: 2021-07-20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55

7月16日上午,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与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深入河南中多铝镁新材有限公司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依照企业提出的难点、堵点问题,他们直接来到企业模具氮化生产车间,现场查看地形、地貌、高压线、生产设备、查看原厂区规划设计图,听取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发展规划、资金贷款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安全生产、资金贷款等方面困难和问题。对企业合理的诉求,驻马店市局负责同志当场要求相关人员及部门及时与企业协调对接、靠前服务。

服务企业过程中,驻马店市局负责同志强调,一是各科室各部门要把企业的事情放在心上,贯彻落实好省厅“万人助万企”十项措施要求,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企业水平。二是持续做好企业服务日活动,加强与企业协调沟通,有效解决企业反映问题,着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会同相关科室与辖区政府协商解决。三是要牢记“服务企业就是服务自己,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着力为企业纾困解难,用心用情服务,促进企业健康成长、做大做强,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图  司莹涛 代一伟)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