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专栏->党建工作->廉洁文化 ->正文
甘肃出台政务服务管理办法 “好差评”将纳入绩效考核
发布时间: 2021-08-02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98
       《甘肃省政务服务“好差评”管理办法(试行)》日前出台。该办法明确,按照“省级统建、分级管理、逐级负责”原则,全省统一应用“甘肃省政务服务差评整改系统”,并将“好差评”评价结果纳入绩效评价。

  据介绍,评价内容包括各级政务服务机构的服务事项管理、办事流程、服务规范、服务效率,政务服务平台的便捷性、完善性、便民度以及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水平等。

  “好差评”涵盖政务服务大厅、政务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站点等各级政务服务机构、平台,线上线下全面融合,实现政务服务事项、评价对象、服务渠道全覆盖。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