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16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24

近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行动、快速反应,从严从实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管控措施,牢牢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一是高度重视。连续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干部职工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新变化,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二是多措并举。全面加强办公区的管制力度,安排专人值班,进入局机关人员必须戴口罩、测温、扫“通讯大数据行程码”“新冠肺炎防疫健康信息码”。下发了《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切实扛起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安全防护、定期消杀、门岗值守等工作,明确局机关内部防控措施及要求,同时,局系统各单位专门组织人员在分包社区值班值守,抽调优秀党员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等,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有力的行动,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

三是加强宣传。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力度,在局网站、局大屏幕、局大门口刊登张贴宣传标语;在局办公群里下发《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局系统工作人员非必要不外出,更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减少人员聚集,不聚餐、不聚集。

四是监督检查。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加强对值班人员、门岗进出人员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于不负责任,失职渎职造成严重问题的,予以严肃追责问责。同时,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局领导干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确保24小时联络畅通,重大问题及时报告。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图  苏鑫 李刚)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