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第十八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活动主题确定
发布时间: 2021-08-24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13

 今年8月29日是第18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近日,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印发《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今年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活动主题为“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十四五”期间一直沿用该主题。

  《通知》强调,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是普及测绘法律知识,强化公民国家版图意识,维护国家版图尊严的重要宣传平台。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国家版图意识,倡导规范使用标准地图,自然资源部将于8月27日~9月2日组织开展2021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通知》提出,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然资源部将制作国家版图意识公益宣传片和新媒体产品,征集、推介红色地图主题优秀出版物,举办国家版图知识线上竞答等系列活动。

  《通知》要求,各地区、各单位要聚焦活动主题,创新宣传形式,加强与宣传、网信、教育等部门的协调联动,积极争取新闻媒体支持,根据本地区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国家版图知识竞赛、国家版图意识“三进”(进学校、进社区、进媒体)等活动,提升社会公众的国家版图意识。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