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专栏->测绘宣传周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测绘宣传周
发布时间: 2021-08-30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43

       8月28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第18个全国测绘法宣传周来临之际,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全市各测绘资质单位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驻马店市局制作了宣传展板、横幅、各类地图和制作精美的宣传手册,在主要街道、机关大厅等地方进行宣传;利用驻马店网、大屏幕、今日头条、局域网站上刊登了测绘法宣传文章;采用微信公众号推送送测绘法宣传内容。同时,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国家版图意识,倡导规范使用标准地图,按照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局测绘工作人员又深入市内各新华书店针对地图制品、相关教辅材料、地球仪进行检查。

       通过开展测绘法宣传活动,为驻马店市民普及了地图相关知识,加深了群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的认识和了解,扩展了测绘地理信息法制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提升了群众的国家版图意识,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改革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图 王文友 邹扬)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