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务干部到“五星”党支部观摩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8-31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00

       8月27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实地观摩被评为“五星”党支部的局调查监测中心党支部,营造后进赶先进、中间争先进、先进更前进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图片

       观摩交流中,大家认真听取了市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的情况介绍,并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参观、个别谈话等形式全面了解了市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中心党支部争 创“五星”党支部的经验做法,对市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中心党支部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持政治引领、坚持争先出彩、坚持实践导向,确保党的建设抓得牢、推的进、人心齐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五星”党支部,找准自身差距、借鉴先进经验,结合实际创新工作举措、强化制度保障,进一步浓厚争创星级党支部的氛围,细化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的举措,不断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苏鑫  李刚)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