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举办第三届“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1-09-18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40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化党建统领,发出正声音、传递正能量,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9月16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全市系统第三届“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选拔赛。

图片

       比赛中,来自基层一线的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通过视频、音频、图片等方式,用最真挚的情感,真情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不畏艰险、抗击疫情、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忘我工作,舍小家为大家的一个个自然资源人的好故事;热情讴歌了全系统的先进典型、标兵、榜样的家国情怀,催人上进、令人振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最终,来自全系统的18名演讲选手经过激烈角逐,选拔出三名优秀选手参加省厅预赛。

       通过演讲比赛,树立“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强化了担当作为,对驻马店市局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心齐风正劲足干事创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王东瑞 李刚)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