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新蔡县扎实开展宅基地摸底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8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47

       近日,新蔡县自然资源局联合县督查局、农业农村局分成四个督导组对全县各乡镇(街道)农村宅基地摸底排查工作进度、公示成果等进行督导、验收。

       督导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细化举措。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农村宅基地摸底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排查,确保公示结果经得起考验。二是部门联动,强化保障,确保农村房屋宅基地摸底工作进度工作取得实效。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落实好监管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全力配合做好宅基地摸排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目标任务。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在全县范围内张贴宣传条幅、横栏,组织发放宣传材料,大力宣传宅基地相关知识,充分发动群众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

     (新蔡县自然资源局  文/图  邵雅俊 张家乐)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