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杜清华到驻马店调研废弃矿山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9-22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39
       9月17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清华带领省厅第二调研组到驻马店市调研废弃矿山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

图片

       调研组分别赴确山县、泌阳县、驿城区等地,实地核查了废弃矿山集中整治中图斑上报、违法处理、生态修复等进展情况,现场听取驻马店市局及各县、区自然资源部门负责人关于废弃矿山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情况汇报,围绕废弃矿山集中整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探究寻找解决的途径,及时制定完善长效监管查处机制。

       杜清华对驻马店市废弃矿山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取得成效给予了肯定。就扎实推进百日攻坚行动,他强调,一是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摸清底数,对有效矿权、已灭失矿权、无证开采、非采矿活动四类图斑,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建立台帐,分类处理。二是加快生态修复进度,切实制定整改措施,勇于担当作为,以最严厉的态度打击非法采矿、破坏性采矿行为,为打赢百日整治攻坚行动奠定良好基础。三是严厉打击“沙霸”“矿霸”及其背后的保护伞,对涉嫌违法的案件要决不手软,结合扫黑除恶及时向公安部门移交。四是坚持典型引路,对整治工作不力进行缓慢的,要进行约谈提醒,对工作进展顺利生态修复成效显著的矿山,要加大宣传力度,树立标杆榜样。(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徐明刚 李刚)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