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9-23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06
       为推进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加快增减挂钩清查整改工作,近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县(区)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研究。

图片

       会议强调,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最新部署和要求,认清发展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土地要素保障。一是科学合理使用年度计划指标,全力保障我市灾后重建项目、省先进制造业项目、新兴产业链重点项目、“三个一批”项目和省重点建设项目用地需求。二是做好增减挂钩清查整改工作。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成立专班、分类整改。同时加强批后监管,大力推进自然资源“一网两长”制实施,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置。三是加强政策学习。9月1日起新的《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开始施行,用地报批方面有了新变化,全市自然资源部门要深入学习,把握好政策新要求,扎实做好用地报批全流程各项工作。四是用地组卷提质提效。各县区局要结合省厅最新工作要求、“双随机、一公开”评分细则,切实提高组卷质量,减少补正次数,同时加快组卷工作,积极做好我市重点项目要素保障,凝心聚力服务保障好全市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王保华 智卓)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