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公示地价体系建设项目成果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21-09-24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41
       近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驻马店市公示地价体系建设成果”验收会,邀请来自省自然资源厅开发利用处和河南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的行业专家,对公示地价体系建设成果进行验收。

图片

      验收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与集体农用地基准地价、国有农用地基准地价评估与标定地价成果、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地价动态监测成果等汇报,并查阅了相关成果材料。认为市、县(区)公示地价体系成果和标定地价成果、技术路线科学合理、成果资料齐全、报告编制规范,符合国家、省有关规程和要求,既兼顾了政策衔接性和实用性,又较好地反映了驻马店市城镇地价水平及变动状况,具有先进示范效应。经评委审议,一致同意驻马店市公示地价体系建设成果通过验收。

      据了解,此次验收通过后,将报请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批准并公布实施,更新后的公示地价体系将更加便于政府对土地市场进行精细化管理。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郭晓省 张黎)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