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9-28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20

      9月26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局“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认真总结“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包括走访企业数量、收集企业问题数量、交办和解决问题数量等),典型做法和亮点,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专门印发了《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万人助万企活动资料汇编》等,并就如何深入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持续跟踪服务。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未能完全解决的,要继续跟踪服务,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调研,摸清企业最迫切解决的问题,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弄清弄透,实现精准对口服务,把惠企政策扎扎实实落实到位。二是持续完善机制。持续完善服务企业工作机制,如领导包联机制、工作专班机制、考评奖惩机制、督促督办机制、每周上报机制等,切切实实把服务企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三是持续做好服务。持续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加大联系企业工作力度,分类解决好企业用地历史遗留问题,加大存量建设土地盘活力度,推进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全面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效率,提高解决问题效率,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营造舆论氛围。继续加大“万人助万企”服务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广泛宣传惠企政策,切实把“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入人心,用心用情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企业的满意度。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代一伟)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