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组织召开城市展示中心布展设计方案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1-12-20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78
       近日,驻马店市组织召开城市展示中心布展设计方案评审会,会议邀请省内外7名专家库成员参加评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发改委、市住建局等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城市展示中心对于展示城市规划建设成就,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品位档次具有重要作用,也是广大市民了解、参与、监督城市发展的最系统、直观、生动、快速的有效途径。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展示中心的建设,要求展示中心布展必须思路清晰、定位准确、科学合理。能够充分挖掘、提炼驻马店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反映城乡建设、生态文明、地方特色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全市空间总体规划布局,突出城市战略性发展思路;能够充分利用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增加展厅的视觉、听觉等冲击力和感染力,吸引游客参与互动体验,能够创新展示理念和展示手段,体现前瞻性,丰富表现力,增强展示内容的震撼效果。力争将驻马店城市展示中心建成对外宣传,展示天中形象的重要窗口。

       评审会上,来自北京、上海等6家设计单位利用视频演示分别介绍了驻马店市城市展示中心布展设计思路及总体效果,并对专家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读。经过最终严格的评审,3家设计单位成功入选。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范具如  邵丽)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