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新蔡县自然资源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10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01
      新年以来,全省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新蔡县自然资源局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坚持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局党组要求,一是全系统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牢、紧抓不放,坚决守住“区域内不发生疫情”底线,巩固驻马店市疫情防控“零确诊”成果。二是严格落实责任,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局属各单位要常态化地部署疫情防控点,扎实做好来新返新人员管控工作;三要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响应水平,强化联防联控机制,确保安全可溯源,坚决杜绝和降低疫情输入风险;四要统筹做好资金调度,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资金足额按时到位,全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新蔡县自然资源局 邵雅俊)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