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2-01-17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96

      1月14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汇报会。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科室、各分局、编制单位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最新《驻马店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规划编制进展情况的汇报,重点围绕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中的城市定位、市域空间格局、三线统筹试划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究讨论,并就进一步完善规划编制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事关驻马店市未来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各相关业务负责人务必要有责任担当,站位大局、奋力攻坚。二是完善工作机制。定期召开周例会制度,提问题、谋方向、献良策,研究解决工作中的短板、分析存在的问题、找出解决的办法,精准把握编制原则,不断完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三是注重规划的前瞻性。立足驻马店自然资源和人文禀赋及发展特征,注重相关规划的衔接;深入研究驻马店特色,注重城市未来的发展愿景,科学划定“三条控制线”,盘活用好现有自然资源,促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扎实推进生态修复治理,为未来发展留足战略空间。四是积极与省厅对接。吃透上级精神、把握政策要求,力争编制出实用、管用、好用的国土空间规划。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额规划局 雅菲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