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局举行新任职干部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21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76


    6月20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新任职干部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驻马店市局负责同志表示,希望新任职干部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要锤炼党性,提高修养。希望同志们在实干担当中开拓进取,做一名对党忠诚的干部。二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在组织提供的新平台上,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使自己的知识、能力、水平与组织上赋予的职务、职位所需相适应。同时,要加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执行能力。三要廉洁自律,清白为官。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组织观念,敬畏法纪、坚持原则,坚决遵守党章党规及法律法规,从严要求自己,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决不辜负党和组织的信任与重托。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图  李刚)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