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7-04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64

7月1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在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做出积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砥砺奋进,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在隆重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议宣读了市局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代表分别做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陈黎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学习先进典型,改进工作作风,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凝心聚力谋发展,优质高效抓服务,突出“规划引领、改善生态、节约集约、保障发展、服务民生、严格执法”这六条工作主线,强化保资源、保生态、保发展,全力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