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自然资源人,抗疫当先锋
发布时间: 2022-07-14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51

自然资源人,抗疫当先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响应《关于全面推行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双报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立即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下沉社区,落实“双报到”制度,让鲜红的党旗在抗疫一线迎风飘扬。


7月12日至13日,市局志愿者服务队身披红马甲积极投身到东高社区、周庄社区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点中。志愿者们不惧天气炎热、汗流浃背,组织辖区人员排队,现场引导、信息录入,帮助老弱病残、行动不便的群众做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与社区、医护人员一道奋斗在核酸检测第一线,牢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同时,其他党员志愿者下沉到我局分包辖区,严格做好分包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小区人员进入管理规定,有条不紊地对进入小区人员进行扫码测量体温、检查出入证、登记工作,有序控制人员流动,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及时上报有关突发情况,坚决做到内防输入、外防扩散,切实维护辖区各住户的健康安全。


驻马店市局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将持续参加疫情防控中的各项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为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自然资源人的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王梦飞  苏鑫)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