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自然资源部安全生产督导调研组到驻马店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6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12


      9月3日至4日,自然资源部安全生产督导调研组到驻马店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省自然资源厅、驻马店市政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向与会人员汇报了驻马店市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机构与制度建设、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督导调研组传达了部安全生产工作有关安排部署,对驻马店市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

     督导组要求,加强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管理,一要增强全系统对安全发展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二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平安是极重要的民生,也是最基本的发展环境,要把安全发展理念融入日常业务和管理工作中,常抓不懈、落实落细,防患于未然。三要注重学习贯彻、宣传教育及培训,突出隐患排查治理,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安全发展理念入脑入心,全力营造良好氛围。(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李刚)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