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驻马店市中心城区户外广告专项规划》方案审查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08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97

9月7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驻马店市中心城区户外广告专项规划》方案审查会议,市直相关单位、技术编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分别从项目背景、户外广告设置规划、店招标牌详细规划设计和实施建议四个方面对规划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市文明办、城管、住建、园林中心、交通支队、公交公司等业务负责人逐一发言,结合各单位实际,对该规划方案提出了更趋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本次规划编制基础工作扎实、规划理念先进、可操作性强,具有较强的科学性、指导性、实用性和创新性,对市中心城区加快构建规范有序、现代时尚、精彩纷呈、能够体现地方特色的户外广告设施管理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编制户外广告专项规划对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性,充分发挥规划的指导和管控作用,促进户外广告与城市景观环境相融合,营造和谐有序的视觉空间环境。二是打造亮点。按照规划指导意见持续深入开展整治行动,构建规范、有序、安全的户外广告设施管理新局面,结合城市更新,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标准,打造特色亮点,提升城市品质。三是加强引领。强化规划的引领作用,引导全市户外广告设置更加有序、规范,对每一处户外广告设置进行高标准严格把关,将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纳入网格化监管体系,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