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新蔡县自然资源局 召开信访工作专题班子会
发布时间: 2022-09-21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47

9月19日,新蔡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班子会,对信访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领导开门接访。要建立班子成员值班接访制度,把每周三定为局领导接访日,坚持来访必登、有访必接,实行首问首办责任制,每周对领导接访情况进行通报。二要全面细致排查。要开展拉网式自然资源信访问题大排查,要发现得早、处置在小,并明确责任人,限期化解。对时间跨度大、案情复杂、久拖未决的突出信访问题、信访积案,要及时明确四包一责任人,逐案建立台账,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扎实推进重复信访积案深度攻坚。对建立台账的信访积案,逐案分析研判,集中资源解决。对涉及行业部门多、情况复杂的信访事项,要及时提交新蔡县联席会议协调相关单位解决。四要严格信访工作责任追究。要严格落实《信访工作条例》,认真履行信访工作职责,压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加大对信访案件的督查督办力度,建立健全信访工作责任追究制度,对工作责任不落实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并严肃问责。(新蔡县自然资源局  吴阳阳)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