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高新区分局开展春节期间矿山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29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45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技术产业区分局开展春节期间矿山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市局关于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通知精神,高新区分局组织人员成立巡查组,于1月26日对驻马店市吴桂桥煤矿开展了春节期间矿山安全生产巡查,重点查看非法开采、越界开采等违法行为。

      巡查组听取了现场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煤矿开采作业情况、地质环境修复治理和安全生产调度情况等,随后查看了煤矿生产车间和安全生产调度室。

      巡查组要求煤矿企业要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建立健全安全风险防控机制,持续做好煤矿24小时安全生产调度工作,严禁非法盗采、超层越界开采等违法行为,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高新区分局时刻牢记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严格落实“查尽责、除隐患、保安全”工作要求,节前组织全系统职工学习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分局办公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节日期间组织了值班值勤和矿山企业巡查,严格落实了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常态化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通讯员:王坤 编辑:刘铁牛)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