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基层资讯 ->正文
新蔡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29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81

      为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关于不动产登记队伍专题警示教育暨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近日,新蔡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 一要突出政治引领,树牢为民服务意识。不动产登记不仅是业务工作,更是重大的政治问题。要突出政治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不动产登记队伍中要持续开展为民服务宗旨教育。二要优化登记业务,持续提升便利化水平。要继续按照“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要及时、规范公开不动产登记信息,实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按承诺的时限办理登记业务。充分利用“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服务,减少办事时间、优化办事流程、规范申请材料,防止说情打招呼,杜绝“窗口腐败”问题。三要健全防控机制,严守登记廉洁底线。廉洁是底线和红线,在不动产登记工作中应当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动产登记要始终坚持依法依规登记的基本原则,切实把好登记审核关。(新蔡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袁文博)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