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机构->组织机构->内设机构 ->正文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19-09-23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81

1.负责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党的建设工作(承担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2.指导局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理论学习、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参与对局直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和党组(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督促检查和指导。

3.对局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党建责任制、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4.负责局直属单位党组织建设,组织所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指导所属党组织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

5.负责局直属单位的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

6.负责局直属单位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

7.负责局直属单位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培训。

8.负责局精神文明建设,承担局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9.负责局工会、共青团、妇工委、老干部和统一战线工作。

10.负责计划生育方面的相关工作。

11.完成局党组、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