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当地驻军送锦旗 感谢自然资源人
发布时间: 2020-08-03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565

近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驻马店当地驻军某部集团军副旅长李玉强上校一行三人来到市区,亲手把一面写着:“军民同心保祖国安全、鱼水情深扬铁甲雄威”的锦旗送给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感谢我局在陆军某集团军训练场地扩容及营区整合用地中的大力支持与真诚的援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部队首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怀着非常激动的心情来到贵局送锦旗,感谢你们在驻军训练场地扩容及营区整合用地中大力的支持与真诚援助,你们不畏困难,冒着炎热及时勘查设计,保证了军事训练用地需求,为部队正规化现代化建设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们一定要按照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总体工作部署,紧紧依靠地方人民的大力支持,带领全体官兵艰苦奋斗,奋发图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也为我们第二故乡——驻马店市的全面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局负责同志对驻军首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代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向集团军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部队长期以来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始终不渝的支持当地经济发展、国家安全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地部队的建设发展,让双拥之花在我们共同努力下,结出丰硕成果。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李刚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