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召开淮河生态经济带洪汝河流域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0-11-16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85


11月13日,驻马店市召开淮河生态经济带洪汝河流域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驻马店市副市长贾迎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规划编制团队关于淮河生态经济带洪汝河流域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实施方案等相关问题的汇报,与会人员对编制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议指出,开展洪汝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文明驻马店,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的重要抓手。编制洪汝河流域生态保护修复实施方案要立足于统筹山水林田湖草各种要素,坚持以提高耕地质量、提升粮食产能、保护生态环境、提升人居环境为宗旨,将河道治理、土地综合整治、土地复垦整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矿山环境治理结合脱贫攻坚等进行全要素、全流域、全方位谋划。

贾迎战要求,要对全流域生态本底进行全方位调查,全面详实掌握生态环境问题,在充分掌握相关数据的基础上,找出生态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方案,各县区、市直相关单位要明确专人与项目单位进行对接,提供相关的数据材料,提升项目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尽快修定完善该项目的实施方案。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图  李刚)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