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参加全市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4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46
春风拂大地,植树好时节。3月12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赴确山县乐山林场,积极参加全市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森林驻马店贡献力量。

图片

       在义务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搬运树苗、挥锹培土、扶正树苗,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人员共同努力、配合默契,严格按照株照间距、行间距要求,切实保证造林质量,提高苗木成活率,栽植好了一棵棵树苗,圆满完成了既定植树任务。

图片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是驻马店市局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生动实践,也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推进国土绿化的具体实践。多年来,驻马店市局每到春季都组织开展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努力巩固国家森林城市品牌,为共建美好绿色家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李刚)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