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系统办公室工作暨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5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41
       4月2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系统办公室工作暨信息宣传工作会议,明确2021办公室工作和信息宣传工作要点,部署年度相关工作任务。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相关领导及信息员6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新时期办公室和信息宣传工作,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省厅党组重点工作安排,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当好参谋、综合协调能力;要事事走在前、做表率,特别是以宣传“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为重点,发出正声音、传播正能量,讲好自然资源故事。积极引导舆论、宣传政策、展示我局形象、推进工作落实,为自然资源工作出彩营造浓厚的氛围。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式新任务,全市系统办公室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扬“三牛”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感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全面提升、狠抓落实、优质服务的总要求贯穿全年宣传工作的始终,紧扣省厅“1339”重点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新闻宣传、政务信息、公文处理、保密安全、舆情引导等工作,借鉴先进地市经验,补足工作短板。会议要求,全市各县区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报道队伍建设,健全业务培训体系,提升采编水平,建立信息工作“月考评”量化指标。要用足用好各类媒体,提高在各级新闻媒体平台刊发稿件的数量和质量,为自然资源工作更加出彩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确保“十四五”自然资源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会上,各县区局办公室主任,就如何做好2021年办公室和信息宣传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李刚  苏鑫)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