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开启“万人助万企 拿地即开工” 先行先试模式
发布时间: 2021-08-24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03

      

       近日,驻马店市举办“万人助万企 拿地即开工”施工许可颁证仪式,为驻马店建辉置业有限公司建业薄山府项目颁发了全省首张“基坑支护、 土方开挖”施工许可证。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行政服务中心等“工改”成员单位携手联动、勇于创新,围绕“四天办四证、拿地即开工”的终极目标,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效能、优化项目建设环境,打造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驻马店模式”。积极推出分阶段办理施工许可证,打破了整体办理施工许可证的传统思维,科学统筹工程规划、施工时序、财务进度、图纸审查等方面因素,加速房屋建筑工程建设,加快企业投入使用与生产经营进度,为企业赢得发展主动权。

      据了解,驻马店建辉置业有限公司建业薄山府项目是该市第一家分阶段办理施工许可受益企业,预计可提前三个月进场施工,大大提高工程进度,节约建设成本。为此,该企业专程为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送来了锦旗,感谢他们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最大限度“便企、利企、惠企”的高效服务。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李刚)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