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局加快推进农房登记颁证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0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50

9月10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农房登记颁证工作培训会,邀请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专家授课,积极推动全市农房一体确权登记发证业务工作有序规范开展,确保高质量完成上级规定的时间节点要求。

授课专家从深入认识推进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省总体部署和顶层设计、不动产登记中遇到突出问题解答、农房登记颁证程序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驻马店市实际提出了工作建议。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确权登记局负责人传达了河南省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精神,并进行了政策解读,要求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的参训人员要认真领会政策要求,扎实学习操作流程,并切实落实到确权登记发证的工作实际中,确保全市农房一体确权登记发证业务在规定的时间内有序规范高质量完成。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图 吴东兵 冯建勋)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