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推进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9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84

       6月7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建议提案办理程序和时间节点,并对承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会议要求,一是明确办理时限。对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进行责任分解,明确办理时限、责任领导、责任科室,确保建议提案专人办、专人跟、专人回,同时,成立专班,督查督办、统筹协调,与承办科室形成工作相互沟通、衔接联系机制,确保按时间节点落实到位。二是加强沟通交流。认真研究代表委员的建议提案,积极同代表委员沟通交流、调研走访,了解建议提案提出的背景和办理要求,充分听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意见,力争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严格审核把关。认真细致做好答复工作,按照内容、格式、时限等要求,严格把好政策关、文字关、格式关,对内加强与市局各科室间的沟通协调,对外保持与相关单位的密切联系,确保建议提案的办理质量,推动建议提案办理落地见效,切实做到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满意、人民群众受益。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李刚)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