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年度确权登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12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87

3月8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年度确权登记重点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上级2023年度确权登记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成绩与不足,安排部署下一步市确权登记重点工作。


会上,各县(区)逐一汇报了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情况、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及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及土地承包经营权和土地经营权工作对接等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确权登记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常态化建设通知》要求,扎实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不断推动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大提升,打造一批“党建+不动产登记”先进典型。二是各县(区)不动产登记机构做好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颁证常态化,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不断推动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主动和农村农业部门对接完成登记资料移交和衔接颁证工作。三是严格按照部、省、市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的要求,坚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认真履职尽责,定期开展督导检查,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再创新的业绩。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