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服务企业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3-11-07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27

近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涛带领行政审批服务科、建筑规划管理科和示范区分局负责同志,深入示范区天元交易总部港、世悦府项目现场,面对面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天元交易总部港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规划和手续办理进度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涛指出,项目单位要抓紧推进相关事项申请准备,科室要靠前辅导好,提升准备工作质效。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涛现场视察一期建设情况、听取建设单位二期规划调整情况后要求,待公示期满后,科室要抓紧时间把该方案提交市专委会和规委会审议,并做好后续发证和验线核实工作,真正做到企业有反映、我们有行动,企业有期盼、我们努力办,努力营造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