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4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2-27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36

       226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陈黎讲话。

        会议传达了副市长李全喜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批示,宣读了《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表扬2023年度考核优秀单位的通报》,各县区局向局党组递交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专题授课。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以前所未有的力度严抓耕地保护、生态保护,深入开展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治理、矿山环境违法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守牢了耕地红线,守护了绿水青山,坚持项目为王,专人专班推进“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和“万人助万企”活动,国土空间规划、节约集约利用、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取得突出成效,有力夯实了驻马店高质量发展经济根基。

       会议强调,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硬道理,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高水平安全,严管理、优服务、防风险、提质效,加快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要聚焦规划引领,强化资源要素支撑,扛牢耕地保护政治责任,加快转变资源利用方式,统筹生态保护修复,打造一流自然资源营商环境,加快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强化基础支撑,不断提升自然资源管理能力,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大局安全稳定。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