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局举行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3-04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44

3月1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仪式,新任职24名干部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在宣誓仪式上,驻马店市局负责同志要求,新任职干部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一要始终忠诚于党,坚定政治信念在实干担当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始终忠于宪法,依法履职尽责在组织提供的新平台上,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带头守法用法,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三要始终忠于事业,勇于担当实干要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作风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要,努力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始终忠于职守,勤政廉政为民。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坚决反对“四风”,做到以身作则、廉洁奉公。要自觉主动接受社会和舆论监督,始终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