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卫星导航定位基准站摸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06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6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省厅工作部署,积极对本行政辖区内的基准站建设备案、测绘资质、数据安全防护等情况进行摸底检查。一是信息摸底。各县区局要按照省厅通知要求,根据省厅下发的摸底检查信息表内容,与涉及本辖区的基准站建设单位主动对接,了解掌握本地各个基准站基本情况,如实填写各类摸底检查情况表。二是实地检查。3月4日,驻马店市局工作人员联合受检单位和基站所在地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对相关基站开展了实地检查,对基准站的环境卫生、用电用网、设备安全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排查。三是联合排查。下一步将联合市网信办、市国安局重点对本行政区域内未备案的基准站开展排查,督促其抓紧完善备案手续。   

通过本次摸底检查,进一步摸清了我市行政辖区内基准站底数,根据实地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基站建设单位进行整改,进一步规范了基准站的运行维护、安全、保密管理工作,促进北斗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文:邹杨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