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基层资讯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和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8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3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干部职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3月8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和美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热火朝天地打扫卫生清理垃圾,他们不怕脏也不怕累,有的扫地,有的搬车子,有的在清理小广告。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环境不仅得到了提升,周围的群众深受感染也自发地参与进来,纷纷说到,也要像志愿者们这样,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自觉做关爱环境的卫士。

 

下一步,开发区分局将结合学雷锋月主题活动的要求,陆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善于作为的模范作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蔚然成风。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