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基层资讯 ->正文
上蔡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自然资源大讲堂“每周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4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0

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自然资源会议精神,提升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综合业务水平,313日上午,上蔡县自然资源局在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自然资源大讲堂“每周一课”活动。

本期自然资源大讲堂“每周一课”详细讲解了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城镇开发边界管理、规划实施保障政策等方面的内容。参加学习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每周一课”讲学活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通过学习对自然资源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下一步,上蔡县自然资源局将持续开展自然资源大讲堂“每周一课”活动,通过学习解读相关政策法规、业务知识等,不断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助推全县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