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基层资讯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和规划局驿城分局成功召开局机关2023年度考核会
发布时间: 2024-03-15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9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驿城分局召开局机关2023年度考核会。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长河主持会议,机关考核组成员杨乐、宋钢建及机关内参与考核的职工参加会议。

许长河宣读了《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驿城分局2023年度综合考核方案》,对考核内容、评分方法、奖惩方案及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许长河指出,一是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考核工作是检验工作实际的重要举措,是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根本要求;二是要严格程序,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方式方法,力求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全面、准确、客观地了解评价参与考核的人员以及其各方面工作;三是要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年度考核工作纪律要求,实事求是地评价,正确对待测评评议情况,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

考核测评工作在考核组成员的监督下顺利完成。

2024年,该局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及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实干争先、开拓创新、团结奋进,聚焦基层自然资源系统各项工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驻马店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驿城分局 李冉萌)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