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基层资讯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驿城分局特邀专家开展“现在的孩子怎么了”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 2024-03-26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1

       为更好开展家庭教育促进工作,提高广大职工家庭教育能力,保障良好心理健康水平,3月25日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驿城分局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贾娟莅临该局开展“现在的孩子怎么了”心理健康讲座。

       贾娟老师为驻马店市总工会“女工课堂”特约讲师,自2017年起,开展了150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近500场公益育儿读书会和278场家长课堂,挽救了近160位自残自伤、厌学辍学的孩子。 

      此次心理健康讲座,以“现在的孩子怎么了”为主题,从孩子的现状、他们在想什么、与时俱进的方法三个角度探讨了家庭教育中可能遇到难题。同时以郁抑症、校园暴力、心理养护等热门话题为切入点,结合具体案例,深度讲授了在育儿中遇到类似问题的解决方法。讲座的最后贾娟老师重点列举出管教孩子易犯的几种错误和孩子心理不健康的信号,给身为家长的大家进行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心理健康讲座。

 

      本次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如何在家庭育儿中应对压力、管理情绪,如何维系良好的亲子关系,陪伴孩子健康成长,该局将持续关注基层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提供更多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服务,通过多种措施关心职工的心理健康,努力提升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驿城分局 李冉萌)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