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基层资讯 ->正文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驿城分局以高质高效服务 助力项目落地“加速度”
发布时间: 2024-04-01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项目为王”理念,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驿城分局构建便捷高效的项目审批和管理服务体系,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一是逐步完善前期服务。该局利用大数据技术给土地实施精准“画像”,在项目谋划储备上持续发力,把重大项目谋划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不断提升要素精准保障水平。

二是在增强服务意识上下真功。该局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与企业主动对接、真诚交往、精准服务,竭尽所能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加快土地要素保障供给,提前启动土地供给程序,力争项目招商签约前完成相关手续,持续深化工业项目“标准地”改革,提高工业项目落地效率。

三是提高行政效能出实招。优化审批管理,持续完善项目用地审批机制建设,实行容缺受理,切实提高审批效率;探索实行“交地即发证 拿地即开工”模式,提前服务,联动服务,助力项目落地“加速度”,让项目开工“跑起来”。

    提升服务水平。组建项目跟踪服务群,形成“建设单位——服务工作人员——设计单位”线上联动的动态平台,随时解决有关疑难问题。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驿城分局 
陈玲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