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动态->基层资讯 ->正文
驿城区土地复垦开发整理中心党支部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09 作者: 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5

驻马店市驿城区土地整理中心全体党员在杨靖宇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土地整理中心全体党员跟着讲解员认真地聆听杨靖宇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并瞻仰了许多有关的遗物。大家看着照片资料真正体会到杨靖宇将军为祖国为人民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牺牲。



最后,在优秀党员曲晓宇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地了解到当年抗战时期的艰辛,并增加了文化知识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驻马店市驿城区土地复垦开发整理中心  王丹


顶部 打印 关闭 【字体:

网站地图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联系方式

主办: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 真:0396-2613000

豫公网安备 41170002411743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2411743

豫ICP备19040898号-1